OnePlus 8T《Cyberpunk 2077》将于12月12日在Lazada网店限量开卖10台:三段背盖设计、定制系统、限定包装等,只需RM50就有机会赢得!

0
Lazada CV

早前OnePlus就在11月份时,在中国发布的OnePlus 8T《Cyberpunk 赛博朋克 2077》特别版本,在这特别版本中的手机背盖就采用了全新的“三段式设计”!整体看起来超炫酷!而如今OnePlus Malaysia就宣布,OnePlus 8T《赛博朋克 2077》版本将来到大马市场了!不过大马消费者们并不能直接购买,而是只能在12月12日的时候,通过神秘礼盒来购买它。

 

https://www.facebook.com/oneplusmys/posts/3594077150669265

Lazada 1

根据OnePlus Malaysia的说法指出,在来临12月12日OnePlus将会在Lazada官方网店中上架1000份神秘盒子,在这1000份盒子中有10份盒子就是OnePlus 8T《赛博朋克 2077》特别版本,而这设备是中国版本的。除此之外,OnePlus还在其他40份神秘礼盒中,平均分配了白色版本的OnePlus Buds、OnePlus 65W充电器、OnePlus Wrap Charge Type-C数据线以及OnePlus Type-C Bullet耳机。

 

OnePlus 1 1

至于其他的神秘礼盒则是配有了RM50的现金礼券,因此即便是大家没赢取到奖品,大家依旧能获得RM50的现金礼券。想要参与的大家,能点我前往Lazada相关页面,在12月12日的时候点击前往购买哦!

 

OnePlus 8T《赛博朋克 2077》版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xygen OS
  • 6.55寸Fluid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865处理器
  • 12GB RAM+256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单色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5W Warp Charge快充
  • 双音响系统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支持5G网络
  • 193g

中国售价:

  • 12+256GB=3999元(约RM2483)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