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专利渲染图曝光:支持15倍变焦、前置微打孔+后置防爆盾设计!

0
OPPO

上个月,有关OPPO新手机专利公布,而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根据该草图绘制出了渲染图,并支持15倍变焦。

根据荷兰博客LetsGoDigitai释出的渲染图来看,手机屏幕采用曲面设计,而顶部有颗镜头孔。此外,背面搭载了后置三摄,镜头从左边横向右边,类似于Samsung Galaxy S10的设计。

007wMVuLly1glbqo0chr5j31400qetfp

从渲染图可见,三颗镜头其中一颗是正方形设计,很大可能它会是颗变焦镜头,而另外两颗则可能是主摄和超广角镜头。此外,摄像头的右侧则搭载了一颗闪光灯,而它的下面将会标注一些关键词。据悉,这款手机将会搭载一颗15倍混合变焦镜头。

虽然OPPO上述的专利没有提及到15倍变焦,但外媒认为早前的15倍混合变焦的手机专利将被融合到手机中。

目前尚未知OPPO最终是否会采用这项专利,但很大可能将这设计用在Find X系列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