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设计!传OPPO Reno 5系列:将在手机上首次采用夜光材质,漆黑环境下将会发光,于12月10日中国发布!

0
大图1 20

早在 12 月 2 日,OPPO 就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旗下最新一代的 Reno 系列将于 12 月 10 日在中国正式发布。而就在昨日(12 月 3 日),就有位数码博主爆料,OPPO Reno 5 系列将首次采用夜光材质在手机上?

 

6f9a ketnnaq8899261

 

根据数码博主@小白测评所爆料指出,OPPO Reno 5 系列首次将夜光材质使用于手机上,拥有超高的辨识度!

 

数码博主写道:“漆黑一片的拍摄间是什么在 发光?走近一看~居然是我的新手机!Amazing。”

 

 

而根据该爆料视频中的发光后置摄像头,不难辨认出就是即将发布的 OPPO Reno 5 系列。

 

s cc61e01271634063a60daadae6988a0d 1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OPPO Reno5 系列将有望提供 OPPO Reno 5、OPPO Reno 5 Pro 和 OPPO Reno 5 Pro+ 三个版本,分别将采用单孔直屏和单孔高刷曲屏两种设计,搭载骁龙 765G、天玑 1000 以及骁龙 865 等三款不同的处理器。

 

相机方面,后置四摄矩阵模组,相机主摄为 6400万像素,并且 OPPO Reno 5 将首发搭载 OPPO FDF 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在拍摄时,可针对性的对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优化。

 

s 7abc95b38e9744aeab5c2b1444108b80 1

s ff006c9298ec40cdb39decb371d8f023 1

s f6ec10590cc74ff5bd2dc8b5ab189887 1

 

其他方面,OPPO Reno 5 系列共有星河入梦、极光蓝、月夜黑三种配色,且全系支持 65W 超级闪充。

 

更多准确消息,我们还是得等待 12 月 10 日中国发布会,到时就能一睹 OPPO Reno 5 系列的真实样貌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