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最快,不断越级的手机品牌!realme 2020年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大涨132%,在大马出货量排名第2!

0
realme q3

智能手机市场是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各大厂商都拿出看家本领,各有各的粉丝,这么多年来产品和品牌的选择只多不减,但有那么一个品牌在两年前加入这个一片惨烈的行业,至今仍在高速的成长着!

 

exihibit 1

小编说的就是成军于2018年的realme了,作为新兴的厂商,realme在手机市场力争上游着,在2020年第三季度中,全球的手机出货量下降了4%,而realme在这个整体下降的环境下却仍然得到了可观的成长,在全球的出货量方面,第三季度同比增长45%、对比起上个季度增长132%,这样的增长数据在新冠疫情这样的大环境下实属难得,也是增长最快的厂商!

 

exhibit 2 1 768x357 1

同时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来看,realme从2018年8月算起,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全球5000万部的出货量,也是从创立之初算起来最快达到这个数字的手机厂商!在各国的表现也相当可观,在大马市场方面,对比起上一个季度增长了50%,成为马来西亚市场排名第二的厂商!

 

exhibit 3 1 768x432 1

Counterpoint的分析师Flora Tang表示,新冠疫情对供应链、市场需求、消费者的信心等造成了不少冲击,因而让消费者转向中端或是平价的智能手机产品,realme在这个价位段中有着许多产品,诸如realme 6系列、realme X3/X3 SuperZoom、Narzo系列、C系列等都广获好评,这是realme在智能手机市场突围的关键因素之一。

 

exhibit 4 3 768x428 2

realme在中国市场也获得了不少关注,该市场逐渐普及5G的情况下,realme推出了一系列的平价款5G手机,其中realme V3 5G更是把5G手机的门槛拉到了150美元(约RM616)以下,很快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从而让销量增长高达90%!

 

Google

Google Malaysia的董事经理胡汉辉表示:“根据Google、Bain和Temasek联合推出的2020电子商务报告中提及,因为疫情的关系,目前市面上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数位用户都是新加入的用户,我们预测马来西亚的线上商务将会在2025年增长三倍至300亿美元的规模,手机网络在这个电子商务轨道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很高兴能看到realme Malaysia能够持续在Youtube等平台发布他们自家的生态系统产品,在9月和10月,realme手机是全马10大趋势查询之一,恭喜realme Malaysia能够达到如此傲人的里程碑。”

 

Lazada 1

Lazada马来西亚首席商务官陈惠仙则表示:“很荣幸能见证realme能够进一步扩展其在Lazada马来西亚上的足迹,成为LazMall上手机与平板类目中增长最快的品牌,我们期待继续和realme携手达成更多更高的里程碑。

 

Shopee 2

Shopee区域董事总经理何子翔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realme信任的电子商务伙伴之一,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可穿戴设备、健康以及生活用品等,realme品类繁多的产品也受到许多马来西亚消费者的欢迎,这让realme成为平台上最畅销的手机或电子设备产品,Shopee恭喜realme达到他们新一步的里程碑,并对未来的合作有着更高的期待。”

 

128146022 2828703114036096 2182666800517260686 n

realme秉承着“敢越级”以及潮玩科技等理念,将先端科技下放到更加可负担的价位段的同时也让自家的产品给人酷炫潮流的感受,而从Counterpoint的数据分析来看这样的策略与理念也广获消费者的认可,而它的市场表现也和标语一样不断的“越级”,而小编也了解到realme 7 5G也即将来到大马,就让我们期待realme能够带来个更平价且用上尖端科技的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