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Race官宣!将首批搭载骁龙888,或搭载后圆形置四摄模组、明年初发布?

0
realme race 1

早前,高通就发布了骁龙888处理器,然而OPPO、vivo等的手机厂商将会搭载这款全新的处理器。近日,realme也透过官方表示代号为“Race”的新旗舰机将首批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adc6f597af5efe3

根据外媒91mobiles的消息指出,realme Race将搭载后置四摄,镜头模组很像Oreo的圆形设计,并提供白色配色选项。此外,随着realme Race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能大大提升性能和游戏体验。

据悉,realme Race的型号为RMX2202,并运行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系统。

目前尚未知更多其他方面的消息,据了解realme将于2021年初在印度发布realme Rac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