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调动!Samsung Display任命崔周善为新CEO,原CEO李东勋转任公司顾问!

0
SAMSUNG DISPLAY CEO

近日,Samsung旗下的Samsung Display有限公司进行人事调动,该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崔周善担任新CEO,而前任CEO李东勋转任公司顾问。

177dd7b1c1e30fa 1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崔周善在本周三已经获得了任命,出任Samsung Display有限公司新CEO。早前他是该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主要是负责公司的大尺寸面板业务,在出任新CEO后,他继续担任大尺寸面板业务的负责人。

他毕业于公立研究型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是半导体设计专家,主要领导量子点显示屏的研发。据悉,Samsung Display有限公司计划到2025年在量子点屏幕方面投资高达13.1万亿韩元(约RM489亿)。

在其他的人事调整,负责公司小尺寸面板业务的执行副总裁金星哲将升职为公司总裁,他被外界认为是一位OLED技术专家。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