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送One UI 3.0和Android 11更新:韩国、欧洲、北美Galaxy S20系列用户抢先获得升级!

0
android 11

早前 Samsung 就更新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0 页面,而在今天,Samsung 就开始为韩国、欧洲和北美的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的用户推送 Android 11 的更新和 One Ul 3.0 。

 

ezgif.com gif maker 31

Samsung 表示,将在今天为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 发布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0更新,也将逐渐在更多的地区和更多设备上进行升级。而 Galaxy Note20、Z Fold2、Z Flip、 Note10、Fold 和 S10系列的设备将会在几周后才更新,至于Galaxy A 设备将在2021年的上半年才会更新基于Android 11的 One UI 3.0。

 

在功能上,OneUI 3.0 就新增了锁屏可显示通知栏、拍照界面可以同时对焦点进行锁定和亮度调整等功能。

 

在 UI 设计上,One UI 3.0 的屏幕指纹识别图标将变得更大,而音量图标将被转移到侧边,不再是 one UI 2.0 的中间位置,此外它还增加了 AI 字幕,非常方便听障人士使用。

 

目前Samsung 仅向韩国、欧洲和北美的Galaxy S20系列的用户推送One UI 3.0 和 Android 11 的更新,至于Samsung的大马用户还要多久才获得 One UI 3.0,就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