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工作挤不出时间?Samsung Galaxy Z Fold2大屏幕和多屏分工,成就你的办公效率!

0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3

身为上班族的我们,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日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点创新的人生也没有。虽然说工作带给了我们一般生活上得不到的经验、教会我们上学时期没学过的知识,让我们累积了许多领域方面的东西。可是,试想想啊,去掉上班时间、塞车时间、OT时间等等,基本属于个人的时间就变得很少了。

BER P M3903 700 467 c1

就举个例子吧。平常早上一起床,就要匆匆忙忙洗漱,然后开车前往公司。每次上班时间,非常恼人的事情就是塞车,塞着塞着就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抵达公司。在塞车的时段里,想要触碰手机,看看网剧或者刷刷FB?此举即不可能也不可以,警察叔叔会给你Saman,甚至你也会危害到公路安全。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工时间,啊,老板一句:“亲爱的同事们,今天大家一起留下来OT吧!”算了算,me time又要减少了。OT结束后回家,明知道已经是该睡觉的时间了,但总觉得不滑个手机身心就很不舒服,所以情不自禁看戏、听歌、聊天,就这样更迟进入睡眠,黑眼圈也就更多了。

有时候就恨不得有个分身能帮忙解决工作,让我们可以偷偷懒、轻松轻松下。但都知道分身只不过是武侠小说、科幻电影之类才会出现的完美技术,想要现实生活中拥有?想得美吧!

rHHCW4u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要找个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Samsung推出的Galaxy Z Fold2当中的部分功能可解决这些难题,可说是一款办公神器啊!

 

更大的屏幕

a2hOUd6

rHHCW4u

Samsung Galaxy Z Fold2拥有可从6.2寸屏扩张至7.6寸的大屏幕,主要就是采用了挖孔屏设计,让屏幕整个看过去更大也更宽敞。屏幕这么大,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拥有了一个平板可用来办公一样!重点是,因为Galaxy Z Fold2可以折叠的关系,让你在办公上遇到的问题也迎刃而解。在折叠之后,手机的下半部分还会有键盘可以打字,无论是回复信息、处理工作上的事务,都会更轻松,毕竟手上不用拿任何东西,直接放在桌子上就能打字也是够方便的。

LDQN8Ng

再来,这个大屏幕和普通手机相比起来,眼睛也会比较舒适一些,处理工作更加得心应手。喜欢小屏幕的,当然也可以将Galaxy Z Fold2调整回去原本的尺寸,但是处理工作的话当然还是选用大屏幕来得合适。这手机的体型和平板大小差不多,但比平板来得小,整体机型不大不小刚刚好。

 

多屏分工UYBlwPD

说到Samsung Galaxy Z Fold2就不得不提一下多屏分工啦!想想看,平常在工作的时候,我们都需要打开很多个Tab来处理事情,例如回复公司信息、回复朋友信息、查看email等等,手机若只能打开一个Tab,就需要等处理完一封信息之后再去处理另外一封,也就导致工作效率变低。而Galaxy Z Fold 2的分屏操作则可以将屏幕分为左右两边,甚至是再加入一个应用,形成右边上下分屏,让三个App同时运作,都不是问题。

45vtFl3

不仅如此,分屏操作在Microsoft Office体系进一步强化,你可以作出一些操作诸如将Excel的图标拖曳到Powerpoint上并直接生成一个图表。整个过程,不用经过Copy就完全能将需要的内容转移至另一个应用,在这里效率又得到了空前的提升。

此外,还支持Flex Mode功能,在屏幕对折到中段的时候,画面就会自动一分为二。例如你可以将影片分为两半,一半看影片、一半是暂停播放等界面,在使用youtube时也可以对折成一半播放影片、一半查看评论等功能,拥有了解放双手的时间。

QmcrGhc

当然你要“识do”啦,想要偷偷看影片当然可以,记得留意老板有没有经过你身旁哦!手机都改变、升级那么多,知道唯一不变的是什么吗?就是我们的粗枝大叶,有时候一不留神看影片看到太过瘾而忘了工作时间,当然这也是不对的。当你看到老板经过身边,也可以非常快速的将所观看的影片关掉,所显示得会是你另外两个屏幕的工作内容,老板看了也会感到欣慰的。

 

骁龙865+处理器

dF16KvT

可以让手机撑起三个多屏功能,那它的性能绝对是好的。骁龙865+性能自然不在话下,可以很好的撑起工作效率、多屏工作等过程。

Lge1Cew

在分屏过程中,因为有骁龙865+的加持,多个分屏的情况下也不会卡机。别人是轻松一下来片kitkat,而我们没有巧克力,就用Samsung Galaxy Z Fold2来帮我们轻松。归功于Galaxy Z Fold2的骁龙865+处理器,想要轻松在上班时间玩场游戏都不是问题,在不卡的情况下就能很快玩好一关游戏,即不耽误太多时间,又能让你轻松。

SpPXwob

Dfh3gg3

想让工作事半功倍?支持这些功能的Samsung Galaxy Z Fold2现已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为RM7999。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