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工厂即将关闭!Sony将在2021年9月全面关闭位于槟城北赖工厂,3400名员工将重新安排工作!

0
sony penang

根据槟州贸易与工业企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拿督阿都哈林正式,在槟城设厂已有36年的知名电子产品公司Sony,将会逐步关闭位于槟城北赖的工厂,直到明年9月全面关闭。

Sony Perai factory

目前,Sony位于北赖工厂已营业36年,共有3400名员工,其中1800名是本地员工。槟州政府将会提供这3400名员工援助,有者将会被派遣至位于雪州万宜工厂,而其余的将会慢慢安排新工作。

根据拿督阿都哈林表示,关闭北赖工厂也是该公司的策略之一,他们希望能够将中心放在核心区域中。他也表示,槟州制造业在今年首9个月里吸引了RM100亿的投资额,预计未来将会有9000份就业机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