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狼人杀”App扫码登记?!一对母女在警察检查扫码记录时,无法出示证据,警察傻眼猫咪!

0
mysejahtera

之前政府就强制每位到公共地方的民众都要使用手机扫描MySejahtera登记到访记录。根据中国报报道,1对正在用餐的华裔母女被警方要求展示扫描登记的记录时,打开的疑是“狼人杀”的手机应用程序,令警方当场无言以对!

 

1对正在用餐的华裔母女被警员截查时,表示已经扫描登记,但一直无法出示截图证据,随后2人手忙脚乱及多番解释后,获警员放过一马。

8

据记者表示,这对母女疑似使用中文版本的“狼人杀”手机应用程序,扫描餐厅提供的登记二维码,因此无法寻回历史记录以出示截图。

 

823347 副本

此后警方也向该母女解释,下载MySejahtera应用程序才能确保万无一失,程序主页的左上角备有历史记录,方便警员查看。

 

他也强调,若民众使用非MySejahtera应用程序扫描,也要记得截图作为证据,以防无法出示证据时,被警方开罚单。此外他也透露,警方巡视并不是为了要向民众罚款,而是要民众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