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真机照曝光:居中单孔直屏设计、后置三摄+云阶微云台镜头,或搭载Exynos 1080处理器?

0
vivo

早前陆陆续续都有不少关于vivo X60的新机配置曝光,而今天再有人放出关于vivo X60的真机上手图,并且透露了vivo X60的部分配置。

20201204122021 8931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的vivo X60真机图来看,手机四周采用的是窄边框设计,并且正面为直屏设计。此外,他也指出vivo X60将采用居中单孔柔性直屏以及后置云阶微云台镜头。

ezgif 3 3476b91edc4b

ezgif 4 a11f9c6c6efe

早前,该名微博博主也透露,由于vivo X60采用了微云台,仅有高配版本拥有大底镜头,而中杯和大杯均采用中底主摄 / 5 轴 VIS 防抖,超大杯则是大底主摄 + 5 轴 VIs 防抖。

至于早前所曝光的vivo X60消息就有指出将支持5G网络、120Hz刷新率及Samsung 5nm芯片Exynos 1080等配置,并且在曝光的广告牌中可见到,vivo X60的标语显示为“专业摄像旗舰”,因此可以推断这款新手机将会主打摄像功能。

 

Source :
vivovivo X6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