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Wonder Woman 1984》!因疫情关系,华纳兄弟2021年所有电影都将在HBO Max和电影院同步上映!

0
hbo

就在上个月,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一度展延的《Wonder Woman 1984》确认将会在12月25日正式上映于HBO Max。而近日,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就宣布,不仅仅是《Wonder Woman 1984》,其公司2021年所有将要上映的电影都将会在HBO Max和电影院同步上映!

18726720 303

根据《Variety》报道,华纳兄弟公司接下来一年内都会以这种方式上映电影,也就是说2021年所有华纳兄弟的电影都将会在HBO Max以及电影院同步上映。但需要注意的是,在电影上映一个月后,就会停止线上播放,并且只在电影院播放而已。

Gal Gadot in Wonder Woman 1984

FB IMG 1571258887456

ed lorraine warren conjuring 3 true story

据悉,华纳兄弟2021年的电影包括了《Matrix 4》、《Dune》、《In The Heights》、《黑道家族》前传电影《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Denzel Washington新作《The Little Things》、Daniel Kaluuya主演的黑豹党电影《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Gozilla vs. Kong》、Angelina Jolie主演的《Those Who Wish Me Dead》、《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等等电影。

华纳兄弟负责人表示,这主要原因是疫情的关系,因此就有了将2021年的电影都上映至HBO Max的决定。而这项决定并不会延续到2022年。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