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渲染图曝光:四曲面屏设计、后置三摄,或于12月发布?

0
MI11 1

近日,高通正式发布全新的骁龙888处理器,而小米也宣布即将推出的小米11将首发搭载全新的处理器。今日,就有首个小米11的渲染图曝光,并采用了后置三摄等。

5785cc21aff5fb1

根据爆料者@BenGeskin释出的渲染图显示,小米11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四曲面屏设计,而背盖的左上角则搭载了后置三摄。根据早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小米11采用小方形的矩阵2+1三摄设计重塑经典,而小米 11 Pro则可能采用横向矩阵相机设计。

此外,小米官方已经确认首发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据悉,小米11将支持120Hz的刷新率,而支持至少120W闪充。

目前尚未有关太多的其他方面的消息,小米11预计将会在本月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