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pple承认iPhone 11屏幕存在问题,受影响用户将获免费维修服务!

0
Apple CV 1

目前正在使用iPhone 11的用户们注意啦!在今天(12月5日)Apple就在官网上发布文告指出,有小部分的iPhone 11屏幕,因为显示器模块的问题,而可能造成屏幕无法对触控反应做出响应的问题发生,对此Apple将为这些受到影响的设备进行免费维修的服务。

 

Apple 1

根据Apple官方文告显示,此次受到影响的iPhone 11设备生产日期介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间会出现停止响应触摸的问题,用户能够输入手机序列号,查询是否属于受影响的用户。如果你的设备符合条件,Apple将会为你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

 

Apple 2

同时Apple也在文告中表示,如果用户的iPhone 11在送往给Apple修复前出现任何损坏,例如屏幕破损,用户需要先拿去修复,否则用户需要向Apple当局支付额外的维修费用。此外Apple也表示,如果早前iPhone 11的用户们因为收到这项问题的影响而自行付费修复的话,则能向Apple当局索取补偿退款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