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机该注意什么?整理6个大家在看手机时可能会忽略重要功能!要买就买最好用的!

0
how to choose

说到看手机,你会注意什么功能呢?相信大家想到的不外乎就是性能、屏幕、镜头表现、续航力等等,要说的话目前市面上很多手机都能很好的兼顾到上述所说的一些基本条件,所以小编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一篇文章整理一些手机上我们很常忽略的功能,他们可能不常被考虑到,但有或没有对于使用体验来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给大家有更多选择手机的参考!

 

1.IP68防水

 

1497813480 332e68ec0e6fd30290bc2e8f0b551e6e

所谓的IP Rating,其实是一种防水防尘相关的防护认证,IP后面的两个数字是分开的,前面的数字对应的是防尘,而后面的数字对应的是防水等级,要知道科技产品在灰尘或是液体面前还是很脆弱的,一个不小心混入灰尘和水就很容易导致损坏,从上图可以看到IP 6与8可以说是该标准中最高级别的防护了,而支持IP68防尘防水的手机可以更安心的使用,虽然不敢说一整天泡水都能没事,但至少碰到下雨,或是不小心被水泼到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手机就此报废!

 

2.双音响系统

 

DSC09878 scaled

很多人在乎屏幕材质如何、亮度与清晰度的表现等等,但要知道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剧集,画质与声音的体验一个都少不了,因此双音响与否对于手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双音响可以有着更向量的音质体验,还能营造环绕音体验,就算是单纯的放歌体验也非常出色!

 

3.无线充电 & 无线反向充电

 

DSC00081 scaled

目前大家主流的充电方式还是将电线接在接口上充电,但不得不说无线充电那种一放就充电的方式还是比较方便的,而无线反向充电可以用在一些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小配件上,目前主流的做法是真无线蓝牙耳机上,真无线蓝牙耳机电池容量本来就小,手机的电量可以很好的支撑耳机的使用,这样你就不需要特地为了蓝牙耳机准备多一组充电线,在外用手机充一充又能用上一段时间了!

 

4.NFC

 

93400fd03f1442834ac1c22ac11a951c

不得不说NFC是一个很方便的无线连接功能,有些音响、耳机或电视支持NFC一碰即连,同时手机上的支付服务也可以透过NFC进行支付,如果你刚好有着许多支持NFC的设备或是想要便利的支付方式的话,支持NFC的手机是一个非常必要的功能哦!

 

5.MicroSD扩充

 

best microsd card uk 2020

虽然现在的手机一般上128GB、256GB容量起跳已经是很够用了,但对一些喜欢日常拍拍拍的同学来说就未必够用了,你需要大量的空间装下你的那些美照或回忆,很多时候我们会考虑云端存储,另一个方案就是外接记忆卡了,只要额外购置记忆卡就能给自己的手机增加扩充,而且记忆卡可以轻易的换到其他设备,或是在电脑上读取,是一个很理想的储存装置,你可以直接把所有照片装载记忆卡里,这样就不需要费工夫上传备份然后再下载了!

 

6.下一个世代的网络——5G!

 

5G 1

是的,很多人或许会说马来西亚目前还没有正式普及5G,所以现阶段来说没什么用处,但5G终究是下一个时代的趋势,这个技术在马来西亚普及终究是迟早的事情,如果你现在购买5G手机的话,至少接下来就不需要为了5G网络换手机了!

 

ezgif 3 a3c0f4362da9

clear 1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很容易被忽视,但也十分重要的几个手机功能了,而近期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20 FE 5G也刚好具备了上述提到的一系列功能,支持IP68防水、无线反向充电、双音响系统、NFC、5G网络、MicroSD扩充等,同时还有6.5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后置超广角三摄系统、骁龙865处理器等等,而且它也是Samsung旗舰机的平价款式,售RM3399,在比较亲民的价格依然把该有的功能都给你了!如果你预算没那么高的话,也可以选择搭载Exynos 990处理器的Galaxy S20 FE 4G款式,售RM2699!而且现在购买Samsung Galaxy S20 FE 5G的话还能免费获赠带支架的透明保护壳,优惠到11月30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