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折叠机,也是Vlog好手!看大马艺人Daiyan Trisha如何利用Samsung Galaxy Z Fold 2,创作优秀视频!

0
vlog

说到Samsung Galaxy Z Fold 2我们总想到那块屏幕以及折叠屏能够带来的视觉体验,但Samsung在摄影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那么用Samsung Galaxy Z Fold 2来拍Vlog的体验就是怎么样的呢?这里就让马来西亚知名艺人Daiyan Trisha来告诉你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iyan Trisha (@daiyantrisha)

透过Samsung Galaxy Z Fold 2,你一台设备就能直接相当于一台高效能的镜头、支撑架、麦克风以及稳定器,简单来说这一台折叠机已经能够很好的扮演上述的角色,搭载前后五摄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2,同时配合Flex Mode可以让手机像个笔记电脑那样放在许多平面上固定拍摄,这样就不需要你随时抓着手机拍摄了。

 

DSC09215 1 1

除此之外,配合起内外屏幕的特性,你可以随时透过屏幕预览拍摄画面,这样一来你不管是用哪边的镜头都能随时掌握你的拍摄情况。

 

DSC09983 1

除此之外,利用折叠屏以及Flex Mode的特性,你也可以透过多种摆设方法来拍摄,除了像笔电那样的横放摆法以外,也可以尝试直排的摆法等,如果觉得频繁调整角度很不方便的话,你也可以使用他们的Auto Framing功能,根据影片中的人物位置来智能放大缩小等来调整画面构图,让你的画面随时都能保持在一个理想的比例!

 

image006

Samsung Galaxy Z Fold 2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配色上共有黑色与铜色两种选择,售RM7999,在11月30日之前购买的话还能获得价值RM699的Galaxy Buds Live赠品,以及一次的内屏幕碎屏保护,同时也可以在随机购买手机壳的时候享有20%的PWP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