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电影了!GSC宣布:从12月16日傍晚6时起,全马9家绿区分行将恢复营业!

0
大图1 29

第三波疫情来袭,迫使我国的电影院都纷纷不可开放。而如今,电影迷们终于有好消息啦!就在今日,MKN 国家安全理事会就宣布了最新的有条件管制令(CMCO)最新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当中包括,电影院在内的部分休闲活动、会议、教育、展览和旅游活动都获准在 CMCO 绿区进行开放。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osts/10159530684492275

 

而就在刚刚,GSC 也在 Facebook 专页上宣布,全马共 9 家 GSC 电影院分行也将于 12 月 16 日傍晚 6 时正重新营业!

 

而重启营业的 GSC 电影院包括:

  1. GSC Aman Central
  2. GSC Gurney Plaza
  3. GSC Sunway Carnival
  4. GSC Dataran Pahlawan
  5. GSC AEON Bandaraya Melaka
  6. GSC Alamanda Putrajaya
  7. GSC East Coast Mall
  8. GSC Mentakab Star Mall
  9. GSC CityONE Megamall, Kuching

 

欲知更多详情,也可浏览 GSC Facebook 或是关注 Zing Gadget,以了解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