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奢华!Gucci 推出AirPods Pro保护套:经典行李箱设计,还能成为你的时尚单品!售约RM4481!

0
gucci

近年来,无线蓝牙耳机就逐渐取代了传统有线耳机,而其中 Apple 的 AirPods 也受大众的喜爱。当然,合适的耳机保护套绝对不能少,除了能够不让耳机发生意外和刮伤等,更能让耳机摇身一变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时尚配件!现在,Gucci 又带来了全新的 AirPods Pro 保护套!

 

645205 K9GSN 8358 011 100 0000 Light AirPods

之前 Gucci 就推出了 Ophidia 系列 GG 的耳机保护套,它带来了搭载经典 GG 图腾的皮革保护套。

而这次的设计更加的复古,以行李箱的样式呈现,打造了迷你版的外型。保护套的细节、假锁、钥匙孔、五金、竹节提把部分也没有少,整体非常的小巧精致,此外它还附上可拆卸式及调整长度的皮革背带,可当成服装配饰或挂在包包上,简直非常的时髦!

001

002

而保护套的内部则以鲜明红色形成对比,并透过磁性封口闭合。

003

这款Gucci AirPods Pro 保护壳与过去的款式比起来,在细节上与质感都大大提升,当然在价格上也不便宜,美国目前售价 1100美元(约RM4481),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Gucci 官网 获得更多详情,给你的耳机最奢华的保护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