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故障将受惩罚!韩国新规定:若Google、Netflix、YouTube等无法提供服务稳定性,将罚款约RM7.4万!

0

在现在这个时代,互联网已经完全渗入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无论是平常无聊时、查找资料时、看戏、聊天等等,我们都离不开网络,毕竟科技如此发达,网络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还记得在前不久的时候,YouTube突然在早上时段出现故障,忽然没办法使用,但当时候并不是因为网络不好,而是因为YouTube面临着全球规模的大当机。针对这类型的事情,韩国就推出了新规定,主要针对Netflix、Google等跨国互联网内容服务商,若无法提供服务的稳定性,将面临罚款。

youtube ipad ss 1920 1024x576 1

除了YouTube在上个月出现网络中断情况外,Netflix在今年也曾出现类型的问题,但却没有及时对这问题做出回应,因此就被韩国议员于会议上进行指责。 根据调查,在 9 月份,韩国人在 YouTube 上平均花费的时间近30个小时;而截止10月份,Netflix在韩国的付费用户已经超过360万。

6AKDZZENWRHF5OGJGDCCMID5LY

为了防止网络服务再次出现故障问题,韩国规定从12月10日起,大型网络服务公司如Google、Facebook、Netflix等必须向用户提供稳定的服务,若无法遵守规定,将会面临最高2000万韩元(约RM7.4万)罚款。

根据韩国官员所指出,基于网络服务影响力不断在提升,这些网络公司就有义务承担责任,为用户们提供稳定的服务素质。但有网友认为这个罚款金额太少,不具任何震慑的威力,也可能无法产生任何效果。

对于韩国这项新规定,你又怎么看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