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专利曝光:可将相机拆下,或能更换升级镜头模组!

0
OPPO 4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网站出现了一项OPPO全新的专利,并曝光了OPPO计划推出一款可拆卸摄像头模块的智能手机。

OPPO 1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OPPO可能在未来推出一款可将后置镜头模块拆卸下来的智能手机,并使用Type-C接口连接进行自拍。此外,该相机模块搭载了两个传感器及一颗LED闪光灯,并位于模块上的Type-C连接器证明了至少可以拥有90度和180度两个角度,意味着能够以多个角度进行拍照或视频录制。

20201206 154226 932

据悉,该相机模块的主板还可以连接Wi-Fi、蓝牙和NFC,用于远程通信。此外,该相机模块配备了一块锂电池,可以随时进行充电。这项设计不只是可以减少设备所需的组件数量,或还可以进行更换或升级摄像头单元。

目前尚未知OPPO最终是否会采用这项专利量产手机,或单纯只是一项专利而已。

 

 

Source :
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