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发电!Samsung充电戒指专利曝光:将人体热量转化为电能,可为手机无线充电!

0
SAMSUNG 6

每当在外,手机没电我们都会使用Powerbank进行充电,因此每次出外都需要额外携带重量和体积较大的Powerbank。近日,Samsung正在计划未来推出一个更方便携带的戒指,透过戒指可为手机进行充电。

6374259215603066766252300

根据Samsung在韩国专利局申请的一项文件显示,这是一款可为智能手机充电的戒指,并可透过手部运动让戒指内的磁盘进行磁切割产生电流,而产生出电量为智能手机进行充电。

除了透过手部运动外,戒指还能将人体的热量转化为电能。此外,戒指还配备了一个小电池来储存所产生的电能,当用户使用手机时,戒指就能为手机进行充电,再也无需要用到电缆或充电器。

0c128239f773d586c7720b5544f26999

这款“充电戒指”在未来推出之前面临着许多挑战,当中包括了组件大小和每个人手指大小等的问题需要去克服。目前它只是一项专利,尚未知Samsung是否会在未来推出。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