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入越多效益越好?统计平台:Sony PS5广告投入费是Xbox Series X的三倍!

0
Sony CV

随着本年度两款关注度最高的游戏设备Sony PS5及Xbox Series X 都已经发布了,不过这两款设备目前都处于缺货的状态,不过从市场竞争来看,双方在美国北美地区竞争相当激烈,不过在日本方面Sony PS5取得了一定的优势。日前就有媒体报道指出,Sony PS5的销量之所以那么高,很大一部分是因为Sony在广告方面,投入了许多资源。

 

虽然我们很难在这种初期阶段把广告投入和销量直接起来,特别是两大主机在市场上均供货不足,但是单从广告投入本身来看,Sony PS5已经下了血本。

 

Sony 1

根据广告和销量统计平台MediaRadar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从10月19日到11月15日期间,Sony一共为PS5投入了1500万美元的广告费用;而Microsoft为Xbox Series X投入的广告费用为500万美元。从数字来看,双方投入资金就足足差了3倍之多,同时此次参与分析的统计数据,就涵盖了印刷海报、电视广告和数字广告。

 

Sony 2

其中MediaRadar还在报告中指出,Sony光是在主机发售日就花费730万美元打广告;而Microsoft在发售日的广告投入则是为300万美元。有趣的是,虽然他们的竞争对手任天堂并没有发售新主机,但他们也悄悄增加了广告投入。从11月2日到11月15日,任天堂的广告费比过去两周上涨了138%。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