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注意!YouTube将在所有视频中投放广告,新创作者将无法从中获广告分成!

0
大图1 26

YouTuber 们注意啦!近期,YouTube 更改了视频获利的条款。即便不是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YouTube Partner,YPP)的会员,也能在该视频里投放广告,但创作者是无法从该广告中赚取利益的。

 

UPTIME 12

 

简而言之,YouTube 可在所有视频中投放广告,差别就在于 YPP 会员能获得利润;反之非 YPP 会员不能。

 

 

此外,YouTube 为了赚取更多广告利益,也推出了 “有声广告”(audio ads),也就是以纯声音播放广告。这种新型的广告模式,广告幅度长达 15 至 30 秒,会直接影响 YouTube Music 的用户。当该用户使用 “背景播放” 时,这些广告就会以定格画面或动画画面呈现。

 

其实,对 YouTuber 而言,除了 “业配” 合作之外,YouTube 广告也是他们的收入之一。不过,对于刚开始制作影片或是正在累积粉丝的小型创作者而言,他们是没有广告分成的。若要从广告中获利润,就得加入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YouTube Partner Program,YPP)。而这个计划就是要求创作者需在 12 个月内累计 1000 名订阅者以及长达 4000 小时观看时长,这样才符合资格才能从广告中获利。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