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出现“内鬼?” 传 MSI 有40箱RTX 3090显卡被偷,总值约RM137万!将提供约RM6万奖金给成功破案的人!

0

如果你有在MSI上订购Ge Force RTX 3090的话,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到货物了!MSI(深圳)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工厂里的显卡遭偷劫!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希望公司所有人员积极举报,如确认举报内容属实并成功破案,将提供10万元奖金(约RM62230)。

 

20201208 111224 531

虽然 MSI 并没有透露被盗的显卡有多少,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该劫匪从中国的制造厂偷走了预计40箱的RTX3090,缺失的显卡总数可能高达 225 张,总价值约 33.65万美元(约RM137万)。 MSI 已经将这件事通知相关当局,但为了加快找到劫匪,MSI也向那些成功帮助破案的人提供10万元奖金(约RM62230)。

20201208 110133 579

 

根据MSI发出的公告来看,似乎怀疑盗窃案是由内部窃贼所为,被盗的显卡可能是从工厂的出货区拿走的。

 

或许因为市场需求太过旺盛,或是产能、供应链跟不上,因此今年想买显卡都是“一卡难求”!显然,劫匪可以以高于其官方市场的价格出售它们。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