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环保之路?Samsung Galaxy S21系列通过巴西认证:不再附赠充电器!

0
21

Apple取消在iPhone 12随盒附赠充电器的做法引发了不少争议,但坊间传闻来看似乎有些厂商不介意跟进相关的做法,而近日的一个最新消息则进一步证实了Samsung来年的旗舰或许不会附赠充电器。

 

samsung galaxy s21 modellen 768x432 1

根据巴西媒体 Tecnoblog的报导指出,这三款手机的代号分别是SM-G991B / DS,SM-G996B / DS 和 SM-G998B / DS,对应的是搭载Exynos处理器的Samsung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现已经通过了巴西 ANATEL 的认证,除了证实会有三款手机以外,也透露了三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分别是4000mAh、4800mAh以及5000mAh。有趣的是资料中也提到上述三款手机将不附赠充电器。

 

其实这样的消息也不是空穴来风,在这之前就已经有传闻指出Samsung有意取消附赠充电器的做法,早在Apple发布iPhone 12系列的时候,他们表示许多用户已经拥有充电器,取消充电器后的包装能够节省运输费等并指出此乃环保之举,从目前的种种方面来看,Samsung大概率也要效仿这个做法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