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屏幕,轻松应对各种状况!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双屏幕让你工作、娱乐都轻松解决!

0
zfold2 2screen

每个人的生活总有许多不同的面貌,然而不管是工作还是玩乐的时候都少不了智能手机的影子,Samsung Galaxy Z Fold  2有着内外屏幕,无论折叠还是展开都有着各种不同的面貌,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游走于工作、娱乐之间!

 

20200923 134653 1

Samsung Galaxy Z Fold 2搭载了6.2寸的Super AMOLED外屏内里展开则是7.6寸的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可在11Hz到120Hz之间自适应变动,而这两块屏幕透过不一样的屏幕带来了不一样的使用场景。

 

DSC09866

首先是瘦长的外屏幕担当的是手机的部分,一般情况下来滑手机、收信息、刷刷FB等轻度操作,在折叠起来的时候机身也会缩小许多,是比较方便携带的状态!

 

20200923 135130

打开屏幕之后,你就得到了平板比例的7.6寸的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类平板的大屏幕带来了更大的显示比例,能同时显示更多内容,也让多屏分工更加方便,在这一点上,Samsung Galaxy Z Fold 2最高能同时打开3个App,而且多个应用之间还可以互相拖曳文件等,在手机模式下你是个四处奔走打拼的商务人士,平板状态下则是一个什么工作都能轻松搞定的高效员工!

 

20200923 133632

除此之外,这一块大屏幕也是个游戏行家,7.6寸的屏幕虽然大,但并不会造成握持上的困难,更大的显示比例对游戏来说绝对是更好的,同时这块屏幕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等,带来了丝滑流畅的游戏体验,配上AKG调音的音响组合,无论是怎么样的娱乐活动都是十分的称手!

 

DSC09209 1

DSC09949

我们把屏幕半折,就会得到一台小笔电,这让Samsung Galaxy Z Fold 2能够轻易的摆在任何平面,在这个状态下你可以解放双手,看剧不需要手握着设备也能进行,同时拍摄方面也能善用这一点,只要有平台就适合摆放这块手机进行拍摄!

 

Screenshot 20200923 204813 Settings

而这个内外屏幕并不是独立运作的,首先是你可以设定将屏幕上正在进行的内容无缝的带到另一块屏幕,比方说你正在透过外屏幕播放Youtube影片时展开Galaxy Z Fold 2,Youtube的画面就会自动的调到更大的内屏幕继续播放,当你有事必须马上出门时,手机阖上也能达成相似的操作,使用上相当的灵活!

 

DSC09983 2

Samsung Galaxy Z Fold 2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配色上共有黑色与铜色两种选择,售RM7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