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6900 XT 今日正式发售:全新的RDNA 2架构,效能提升2倍,售约RM4152!

0
Radeon RX 6900 XT img4

AMD于10月尾发布全新的Radeon RX 6000显卡,其中Radeon RX 6800和RX 6800 XT已经在11月15日发售了,而旗舰级的Radeon RX 6900 XT也于今日(8日)在全球正式发售!

AMD Radeon RX 6900 XT的规格如下:

  • Compute Units: 80
  • Ray Accelerators: 80
  • Boost Frequency: Up to 2250 MHz
  • Game Frequency: Up to 2015 MHz
  • Infinity Cache: 128 MB
  • Max Memory Size: 16 GB
  • Memory Type (GPU): GDDR6
  • GPU Power: 300W

售价:999美元(约RM4152)

Radeon RX 6900 XT img4

AMD Radeon™ RX 6000系列显示卡采用突破性AMD RDNA™ 2游戏架构,此架构可作为打造新一代游戏主机、PC、笔电以及行动装置的新基础,设计旨在提供效能与能源效率的完美组合。在执行指定游戏时,相较于采用AMD RDNA™架构的AMD Radeon™ RX 5700 XT显示卡,AMD RDNA™ 2游戏架构可为AMD Radeon™ RX 6900 XT显示卡带来高达2倍的效能提升。

Radeon RX 6900 XT img3 Radeon RX 6900 XT img1

AMD RDNA™ 2带来多项创新成果,包括在高效能运算单元中应用先进省电技术,使每个运算单元在每周期的能源效率提升高达30%,并运用高速设计方法,在相同耗电程度下加速频率可提升高达30%。除此之外更结合全新AMD Infinity Cache技术,相比仅支援GDDR6的AMD RDNA™架构设计,每瓦频宽提升高达2.4倍。

Radeon RX 6900 XT img2

全新AMD Radeon RX 6900 XT显示卡在各大3A级游戏大作中能发挥世界级的4K效能,呈现令人屏息的超逼真沉浸式视觉效果,并提供许多必备功能,带来极致游戏体验。目前该显卡已在全球正式售卖,售价为999美元(约RM4152),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单了!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