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遭到拆分?Facebook在美国遭反垄断诉讼,或被迫出售Instagram和WhatsApp!

0
FB 2

早在几年前,Facebook就收购了Instagram,并在2014年收购了WhatsApp。近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美国大部分州的总检察官周三分别对Facebook发起诉讼,并表示这项收购交易非常不公平。

1077824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表示将寻求取得一项禁制令,当中可能包括要求Facebook剥离Instagram和WhatsApp在内的资产,这意味着Facebook很可能被迫出售这两个社交媒体。

根据该委员会的说法,Facebook在社交网络中的主导地位为其提供了惊人的利润,当中就包括了在2019年的收入就超过了700亿美元,而利润也超过185亿美元。据悉,Facebook早在一年多前就遭到了调查,并在今近日提出诉讼。

Facebook对这起诉讼做出回应,目前该公司正在评估这这两项反垄断诉讼,并指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当时已经批准Facebook收购Instagram和WhatsApp,但不知为什么现在政府要推翻重来。

据悉,只有佐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南达科他州没参与这起诉讼。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