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oogle抗衡!全新搜索引擎You.com即将推出:不会以广告、用户隐私来支撑营运!

0
youcom

对于我们。每次遇到任何问题第一个想法总是会马上拿起手机,打开Google查找。凡事都问Google,似乎成为了一种习性。但近日,全新的搜索引擎——You.Com即将推出,以此来对抗Google垄断,并且还强调You.com是一款不会以广告以及用户隐私来支撑的搜索引擎。

Screenshot 2020 12 10 123426You.com目前已经上线,但还无法让用户进行搜索,仅接受提前注册而已。不仅如此,这个You.com搜索引擎还将提供用户更真实的评论。例如,若用户搜索某个产品,其搜索引擎将会提供来自其他消费者以及专家对于该产品的评论,让用户在购买产品前可以更加了解产品的好与坏,再来进行决定。

Screenshot 2020 12 10 130826

虽然不清楚You.com更多细节,但其强调与Google Search相比,You.com并不会使用“Clickbait”方式来记录用户的搜索记录,然后发放广告;也不会通过用户的隐私,来加入广告内容。

You.com主要投资者分别来自Salesforce的CEO Marc Benioff以及风险投资家Jim Breyer。目前这个搜索引擎还在开发中,暂时还不清楚何时会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