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用户和前线人员!Yoodo推回馈活动:购买相应配套,将有机会获iPhone 12 Pro、AirPods Pro、RM30 Boost积分等!

0
1 8

圣诞节即将来临啦!为此,本地电信商 Yoodo 将推出一系列的回馈活动给予用户们哦!赶紧和小编一同往下看看吧!

 

在本月 12 月份中,Yoodo 将会推出两项回馈活动,以奖励用户以及所有在前线努力抗疫的前线人员!

 

Ho!Ho!Holiday Giveaway Campaign

Yoodo Season of Giving 2

 

配合圣诞节的到来,Yoodo 第一项名为 “Ho!Ho!Holiday Giveaway Campaign” 的活动,将在本月份送出智能手机、3C 配件以及 Boost 积分等等!

 

201209 Yoodo Holiday Giveaway 2

201209 Yoodo Holiday Giveaway 3(完整奖品列表)

 

从 2020 年 12 月 1 日至 31 日期间,用户只需购买相应的配套或是交易,就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励。

 

  1. Samsung Galaxy S20 Plus(2份):
    只需在单笔交易中,消费 RM50 或以上。
  2. Apple iPhone 12 Pro(2份):
    只需在单笔交易中,消费 RM80 或以上。
  3. Apple AirPods Pro(3份):
    订阅任何无限量计划(Unlimited Plan)。
  4. 1500 Mobile Legends Diamonds(3份):
    订阅 5GB 基础数据(Base Data)+ MLBB 附加组件。
  5. RM100 Boost 积分(3份):
    购买 7GB 数据加速器(Data Booster)。
  6. Pineng 充电宝(3份):
    订阅 2 次 3小时的 Power Pass。

 

据悉,一旦用户完成指定交易,该用户资料将会被登记,Yoodo 的系统就会依据每个类别,随机抽选出幸运儿。而中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的 30 天内,发布到 Yoodo 的网站上,且会通过电邮通知每位幸运儿,并要求提供邮寄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用户无法同时赢取两份奖励哦。每位用户在整个活动期间,仅有一个参与资格。

 

 

Rewarding Everyday Heroes(奖励前线人员)

Rewarding Our Heroes

 

除了为用户提供抽奖活动之外,Yoodo 也将为努力抗议的前线人员提供奖励。为此,Yoodo 也推出了 “奖励日常英雄” 计划,以鼓励所有前线抗疫人员。

 

201209 Yoodo Holiday Giveaway 5

 

从 2020 年 12 月 7 日至 31 日,Yoodo 将以 RM30 的 Boost 积分,奖励首 500 名合格的抗疫前线人员,该积分可用于支付 Yoodo 的配套。

 

此外,Yoodo 也列出了符合 “抗疫前线人员” 的身份:

  1. 医疗专业人员
  2. 电召车司机
  3. 外送人员
  4. 马来西亚武装部队
  5.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
  6. 移民局人员
  7. 消拯局人员
  8. 马来西亚民防部队
  9.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
  10. 人民志愿军

 

有兴趣领取 RM30 Boost 积分的前线人员,只需通过网址或 App 签购 Yoodo SIM,并启用新的 Yoodo 配套后,填写 在线表格 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前线人员也必须提供其工作证明,如:电召车司机需提供 PSV 准证、电召车 App 截图、或者其他相关的文件进行验证,以确保不会被他人盗用前线人员身份。

 

此外,须注意的是,该活动只开放给还未签购 Yoodo 配套的前线人员参与。结束活动后,前线人员就可获得 Boost 的积分。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可前往 Yoodo 官方网站 已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