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组团打丧尸!由《Left 4 Dead》原班人马打造的《Black 4 Blood》公布最新宣传+试玩片:画面更真实,丧尸更多难度更大!

0
B4B CV

想必早前有关注由《Left 4 Dead》原班开发团队开发另一款末日僵尸类新作品《Back 4 Blood》吧?近日《Back 4 Blood》就公布了最新宣传影片,相比起《L4D》来说《B4B》这一次加入了更多的僵尸和怪兽种类,而且枪支武器也增加了!

 

《Back 4 Blood》四个人为一队合作一起打退丧尸大军然后逃脱到安全地带,在预告片以及试玩短片中能看到,《B4B》和《L4D》有着近乎相同的玩法,同样是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与其他人组成4人团队,一起合作打僵尸和怪物的玩法。不过在游戏效果上,《B4B》加入了更多怪兽以及僵尸的种类以及武器的种类!

 

B4B 1

根据官方的说法指出,《Back 4 Blood》预计将于2021年6月22日于各大平台,如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和PC平台。除此之外,《B4B》还将在12月17日至12月21日开始试玩。有兴趣的玩家可到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