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只有彼此!Casio Malaysia推出“G Presents Lover” 2020对表,售RM849起!

0
casio 1

Casio Malaysia在近日发布了“G Presents Lover” 2020系列,这系列结合了G-Shock以及Baby-G系列模型,并且提供了一对白色款式的 LOV-20A-7A以及一对红色款式的LOV-20B-4。值得一提的是,红色款式的LOV-20B-4是与美国艺术家Curtis Kulig一起合作推出的。

FM8MQ8a

首先来看看白色款式的LOV-20A-7A。这款手表主题为“Everlasting Love”,代表着永恒的爱,采用了G-SHOCK和BABY-G来呈现与重要的人之间永恒的爱意。这对手表型号为GA-120与BA-130,在代表着纯真的爱的纯白色上强调玫瑰金色,表盘中心的针轴采用蔷薇花形设计。这2只蔷薇意味着与恋人同时佩戴,“这个世界只有彼此”。

白色G-Shock款式的LOV-20A-7A拥有全自动LED照明、共有48个城市的时间、秒表为1/1000。此外,其还拥有全自动日历、多功能闹钟、12小时制或24小时制的时间。至于电池可续航长达3年,重量72g。

至于白色Baby-G款式的LOV-20A-7A拥有LED照明、48个城市的时间、秒表为1/100。此外,也拥有多功能闹钟、全自动日历、12小时制或24小时制的时间。至于电池则可续航长达2年,重量为45g。

8NNrGPQ

接着是红色款式的LOV-20B-4。LOV-20B-4是于美国艺术家Curtis Kulig一起设计的,是以他的签名“Love Me”作为涂鸦艺术的特色。这对手表型号为DW-5600和BGD-560,背光灯也是“Love Me”形状。

红色G-Shock款式的LOV-20B-4,拥有LED照明、48个城市时间、秒表为1/100。另外,其也拥有全自动日历、多功能闹钟、12小时制或24小时制的时间。至于电池可续航长达2年,重量53g。

另外一个红色Baby-G款式的LOV-20B-4,同样拥有LED照明(可选择照明时间为1.5秒或是3秒)、48个城市时间、秒表为1/100;也有多功能闹钟、12小时或24小时制时间。电池可续航长达3年,重量为44g。

3F5Yh8U

jywmhpv

 

值得一提的是,LOV-20A-7A以及LOV-20B-4都有独特的2020年天使与魔鬼设计,天使与恶魔相爱相杀,象征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分开的恋人。

LOV-20A-7A售价为RM1199、LOV-20B-4售价为RM84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任何G-Shock经销商购买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