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CEO:TikTok是我们遇过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将结合线上购物功能和Reels短视频,相信未来5至10年有巨大发展!

0
instagram tiktok

相信不少人手机中都会有至少Instagram或是TikTok,其中一个应用程序吧?这两个App中你又是使用哪一个更多呢?根据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 CEO指出,TikTok是Instagram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竞争对手,因此才会在Instagram上推出类似于TikTok短视频应用的Reels视频功能以及在线购物功能。

20201211081036 9348

Instagram首席执行官Adam Mosseri表示,为了应对快速成长的TikTok,Instagram将把在线购物和Reels短视频功能这两个最重要的优先事项结合起来。因此,现在Instagram上商家和创作者在制作Reels视频的同时还可以为产品贴上标签,消费者就可以通过Reels视频内点击“查看产品”,即可立即购买或是留着之后有兴趣想买的时候就能买到,更方便。

unnamed 1 1

Instagram以结合Reels和在线购物两项功能,除了可以让消费者马上点击产品查看商品之外,还可以以此来提高广告效果,进而让Facebook对这些产品收取更高的费用。以此来看的话,这也会为Facebook带来新的电子商务收入来源,从中收取佣金。

TikTok Logo

而Adam Mosseri相信未来5到10年内,Instagram在购物方面有着巨大发展。Adam Mosseri认为TikTok是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也是Instagram遇过的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因此,Instagram将会努力从各方面迎头赶上TikTok,为创作者带来更加完整的使用体验,以便激励更多人使用Instagram平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