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停就得停!Xbox Family Settings App更新:允许家长随时暂停游戏+购买游戏前得获家长批准!

0
1 13

相信你一定试过,打游戏的时候就会有人干扰!尤其是打得正刺激时,妈妈一定会叫你停下来!然后这时候,我们就会很无奈,游戏可不是说停就能停的呀~若你总是习惯用该谎言欺骗父母,那你恐怕会失望了!

 

如今,Xbox 就直接把游戏暂停(Pause Screen Time)功能添加到了 Xbox Family Settings App 中。这样一来,父母就能随时遥控暂停游戏,且画面也会出现告示,让小孩只能放弃挣扎了~

 

Image 001

 

家长可以随时设定 Screen Time,但如若儿童中途需要做作业或是吃饭时,就能中途暂停。而当家长按下暂停按钮时,孩子们就会收到 “Your screen time is up” 的通知。一旦家长决定让孩子恢复游戏,预先设定的游戏时间规矩也将随之生效。

 

Image 002

 

不但如此,Xbox Family Settings App 也加入了购物项目管理(Ask to Buy)功能。

 

Image 003

 

若将该设定开启后,当孩子想要购买超过权限的游戏、扩展程序等时,官方就会发送请求给予家长并提供选项是否允许购买。官方通知将包括链接,在家长批准或拒绝孩子购买游戏前,可以透过该链接了解有关游戏的详情。

 

此外,当交易成功后,系统也会保留交易记录以让父母可以随时了解过往所购买过的游戏。该 App 还将列出已被批准就得先经过父母的同意。

 

其实,该 Xbox Family Settings App 在早前已于 iOS 和 Android 推出。这是因为,游戏能够让人放松心情,但有时候也会造成家人之间失去沟通联系。因此,为了平衡游戏与家庭关系,Xbox 就推出了该功能,甚至在近期内再次推出上述的两项新功能,以真正达到其目的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