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配套划算?HUAWEI Mate 40 Pro各大电讯商配套对比:手机价格每月RM98起,还有各种礼物等着你来拿!

0
huawei mate 40 pro

HUAWEI Mate 40 Pro正式开卖了!你除了能从HUAWEI官网或是各大经销商订购以外,也能透过签购电信配套的方式入手,相信这也是许多人入手HUAWEI Mate 40 Pro的主要方式,毕竟分期付款的负担终究还是低一些,而且也能顺道签购网络配套,可谓是一举两得。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本次各大电讯商都带来了什么样的配套吧!

huaweimate40pro 1

HUAWEI Mate 40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 11系统
  • 6.76寸FHD+ OLED双开孔88°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Kirin 9000处理器
  • 8+256GB
  • 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OIS防抖)三摄组合,支持镭射镜头,支持 10 倍混合变焦⁠、50 倍数字变焦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3D深度感知镜头
  • 44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6W快充
  • 50W无线快充
  • 双音响系统
  • 支持NFC
  • 支持5G网络
  • 支持AI手势隔空操作
  • 支持3D人脸解锁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IP68防尘防水
  • 162.9mmx75.5mmx9.1mm(玻璃背盖)/9.5mm(皮革背盖)
  • 212g
  • 秘银色

大马售价:RM4299

 

Celcom

celcom

首先是Celcom配套。通过Celcom MEGA™最低每月RM119就可以入手HUAWEI Mate 40 Pro。更多详情可以浏览Celcom官网了解更多哦!

 

Digi

dig

至于Digi方面,用户可以通过Digi PhoneFreedom 365配套节省高达RM3243,以每月最低RM98就能如入手HUAWEI Mate 40 Pro。不仅如此,你还可以享有0%利息、提供高达2倍的200GB高速互联网、Digi Shield保护等各种好处,详情可浏览Digi官网查询哦!

 

Maxis

maxis 2

Maxis方面,在Zerolution下你最低能以每月RM109入手HUAWEI Mate 40 Pro。当然,这只是手机的价钱,若加上电讯配套的价格,你能以每月最低RM224获得手机以及电讯配套。不仅仅这样,Maxis还将提供3个月免费的手机保护。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Maxis官网

 

U Mobile

umobile

至于U Mobile方面,你能通过Unlimited HERO P139配套以每月最低RM109入手HUAWEI Mate 40 Pro。U Mobile方面提供的配套只有Unlimited HERO P99以及Unlimited HERO P139,两个配套皆可享有无限流量等等。更多详情,可浏览U Mobile官网查询详情哦!

 

huawei mate 40 pro 2

除了电讯配套之外,购买HUAWEI Mate 40 Pro还有机会让你获得各种各样丰富的礼物,例如HUAWEI Sound X、HUAWEI Video、HUAWEI Book、HUAWEI Pay等总值RM3300礼物。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各大电讯商HUAWEI Mate 40 Pro配套了,可以看到每一家的售价、配套内容等都各有特色,当然签购电讯配套最重要的还是能够符合你的需求以及该电讯覆盖率是否有在你的地区,毕竟优惠再好却没有覆盖率也是白搭。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