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于中国上架大未高速吹风机:3分钟快速吹干,57℃温风护发!众筹价约RM278!

0
小米有品

今天,小米有品上线众筹新品大未高速吹风机,这款吹风机拥有 11 万转高速马达和 NTC 智能恒温护发,能够低温速干和抚平毛躁保护头发,众筹价只需 449 元(约RM278)!

 

20201215 113738 404

这款大未高速吹风机搭载了 ROTOR EVO II 第二代高速无刷马达,最高转速达到 11 万转 / 分钟,出风速度达到 60m/s,是普通吹风机的 3 倍。这意味着吹风机可以以更低的温度,更快的速度吹干头发。

20201215 113738 560

为了更精准的控制温度,这款吹风机使用玻璃珠温度传感器,能以 100 次 / 秒的频率测温。一旦温度过高,便会实时调整风温稳定在 57°C 左右。这样一来,也不会伤害头发。

c52766e659ed51aab47383a15d31ab0a

04 1

为了防止吹头皮时过烫,它还有冷热风自动交替模式,吹发根时能更好保护头皮。这款高速吹风机支持两挡风速,四挡调温,其中就有自然风、温风、热风和循环风。

05 1

除此之外,这款吹风机使用的无刷马达也能减少噪音,降音分贝控制在78dB左右。这款吹风机只有黑色配色,非常的精致和高尚!对这款吹风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小米有品 了解更多喔!众筹价为 449元(约RM278)。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