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圣诞嘉年华:购买指定产品,将有机会获Mate 40 Pro、PROTON X70等总值RM300,000奖品!

0
1 43

圣诞节就要来啦!为配合圣诞节的来临,HUAWEI 就举办了《Better Together 2020》活动,让粉丝们将有机会赢取 RM300000 的奖品,其中就包括 PROTON 汽车和 HUAWEI Mate 40 Pro 等奖品!那到底还有什么好康呢?赶紧和小编一同往下看看吧!

 

Ih7jDwm

 

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3 日,购买特定的 HUAWEI 产品,都将可获得一份独家礼物,并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赢得总额超过 RM300000 的奖品,其中就包括了全新的 Proton X50 和 100 台 HUAWEI SoundStone。

 

凡是购买 HUAWEI Mate 40 Pro、MateBook 14、MatePad T10s、Watch GT2 Pro、FreeBuds Pro 等 HUAWEI 产品就有机会赢取上述奖品。

 

参加幸运抽奖的步骤:

  1. 活动期间,到马来西亚的 HUAWEI 分行或是 线上商店,购买至少一台 HUAWEI 产品,就有资格产于该抽奖活动。
  2. 活动期间,到 幸运抽奖页面 填写完整个人资料。
  3. 点击 “提交”,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此外,从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3 日,参与 HUAWEI 联合 Proton 举办的社交媒体比赛,就有机会赢取 HUAWEI Mate 40 Pro 或者 PROTOn X70。

 

参与方式如下:

  1. 活动期间,到指定的 HUAWEI 商店购买至少一台 HUAWEI 产品,或从 Proton 授权经销商购买 PROTON Persona、Iriz、Exora 或 Saga 汽车。
  2. 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发布与上述产品一同拍摄的创意照片,同时标记 “#PROTONHUAWEIBETTERTOGETHER2020 #HUAWEIMATE40PRO #HiPROTON”,并在该帖子中写下 “I like Proton Cars / I like the HUAWEI Mate40 Pro because…”。*记得将账号设为公开哦!
  3. 可选择扫描 QR Code 或直接到 活动页面 填写完整资料并提交。
  4. 得奖名单将于 2021 年 3 月 3 日在 HUAWEI Mobile Facebook 和 ProtonCarsOfficial MY 上公布。

 

在活动期间购买 HUAWEI 产品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上述的超值奖品哦!大家别错过这个好康啦!欲知更多活动详情,可浏览 HUAWEI Mobile Facebook 以查询更多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