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irPods 3将采用AirPods Pro设计:搭载H1芯片、不支持主动降噪,或有望降价20%!

0
3 8

在之前的iPhone 12系列发布会上,Apple表示为了环保不再为iPhone附送有线耳机和充电器,这也可能使AirPods的销售量进一步提高!近日,有消息指AirPods 3将采用AirPods Pro设计,并且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以加快AirPods系列的更新!

og ch3csr9zmviq overview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AirPods 3将会采用AirPods 3的设计,但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此外,AirPods 3将搭载Apple H1芯片,并且有望降价20%。如果是以现在的AirPods Pro的售价RM1099来计算的话,预计将会在RM880左右。

据了解,AirPods 3将在今年内通过Apple本身的质量审查,预计明年量产。目前尚未知更多有关AirPods 3的消息,但据说会与传闻的“AirPods Pro Lite”一起在明年初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