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正在研究直播新工具“Super”:可打赏礼物、以付费方式和直播主进行虚拟自拍!

0
facebook super

对于网络直播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无论是网红、明星直播和粉丝聊天;或是直播卖东西等等,都算是现在的一种“潮流”。根据外媒消息,Facebook目前正在研发一种基于直播打赏方式,让用户在观看直播的时候,可以跟网红或是名人进行虚拟自拍。

Brands Killing It on Facebook Live

在直播期间,大家都希望能够和直播的网红或是明星互动。而现在有消息指出Facebook团队正在研发一项名为“Super”的直播新工具,直播者可以通过“Super”这个工具进行直播,与观看直播的用户进行更多线上互动。

这个“Super”可以让观看者给直播主赠送礼物、进行线上提问。值得注意的是,还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与直播主进行虚拟自拍等等,当然直播主也是可以通过“Super”来推销产品的。

目前“Super”正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还不清楚会以怎样的方式推出,究竟是会在Facebook内推出还是以独立的App推出尚不得而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