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CEO赵明: 未来HONOR将会推出超级旗舰,也将有自己的Mate以及P系列!

0
honor ceo

在11月17日时,HUAWEI正式出售HONOR,并且不再持有任何HONOR股票。HONOR在独立之后,其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近日,HONOR CEO赵明在出席一场内部粉丝座谈会上指出,HONOR将在未来推出超级旗舰,也会有自己的Mate和P系列。

20201217 092632 296

HONOR CEO在HONOR独立之后从未亮相出席任何活动过,而是专注在公司运营、新产品等工作。昨天适逢HONOR成立7周年,他就举办了一场粉丝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透露了一些HONOR未来计划与想法。

根据参加活动的粉丝透露,赵明指出HONOR未来将推出超级旗舰,也会有自己的 Mate和P系列,会走出属于HONOR的科技发展道路和技术演进方向。

Honor 30 featured

对于HUAWEI,HONOR CEO认为其实竞争一直都有的。对于他们来说,竞争比的就是谁的产品做得更好、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他认为HUAWEI和HONOR各有各的优势。

从HONOR CEO赵明透露的消息来看,你对HONOR的未来旗舰会不会很期待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