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版本来了!Instagram释出Lite版本:功能几乎与完整版一样+Apps大小仅为2MB,率先于印度市场开放下载!

0
IG CV

早前在今年(2020年)5月份的时候Instagram就曾经推出了Lite版本,但是不知是什么原因导致下架,而如今Instagram Lite版本又再度上架了,在Lite版本的大小不到2MB。十分适合那些空间有限的设备进行下载使用。

 

IG 1

Instagram Lite主要强调速度,性能以及快速的响应体验,对此在Instagram Lite版本上,基本上的使用体验是与完整版的Instagram近乎相同,不过有几项功能是没有的,例如Reels,Shopping以及IGTV等这几项后期加入的功能。删除了这几项功能后,Instagram Lite就为用户们提供了干净,轻松的体验。

 

IG 3

IG 2

目前Instagram Lite版本仅开放给与印度地区进行下载,随后预计将陆陆续续到其他地区的应用商店中上架;同时IG Lite版本也提供了许多语言的选项,其中就包括了孟加拉语、马拉雅拉姆语、古吉拉特语以及泰米尔语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