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 将推出新功能:可举报滥用身障人士停车位的车辆!

0
sspa

雪州精明停车系统(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即将推出新功能,让用户可以一键举报那些滥用身障人士(OKU)停车位的车辆!

 

https://www.facebook.com/ami.mbselangor/posts/198721685236134

131017971 198721441902825 3170749268522549420 o

根据雪兰莪州务大臣阿米鲁丁透过Facebook发文表示,SSP 应用即将在最近升级,届时民众可以透过SSP应用举报那些滥用身障人士停车位的车辆。而民众只需拍摄滥用身障人士停车位的照片,再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把照片发送给相关的地方政府就行了。

雪兰莪州政府希望通过这项措施,让大家成为执法单位的耳目,一同举报滥用身障人士停车位的人士。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 SSP 应用的话,可以透过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来下载,同时雪兰莪的车主也可以使用SSP 应用来缴付停车费。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