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申请多个鸿蒙系统商标: “HongmengConnect”、“HongmengHiLink”等,涉及科学仪器!

0
huawei hongmeng商标 1

早前陆陆续续有不少关于HUAWEI申请商标的事情曝光。今天,再次有关商标申请的消息也被透露了,而这次HUAWEI正在申请的商标是鸿蒙系统相关的商标。

20201218135856 9840

20201218140630 1449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申请日期是在12月11日,而商标状态都是显示为“注册申请中”。商标名称包括 “HarmonyHiLink”、“HongmengConnect”、“HarmonyConnect”、“HongmengHiLink”等等,国际分类都是科学仪器。

在12月16日的时候,HUAWEI就发布了鸿蒙OS 2.0手机Beta版,界面与EMUI 11相似,还可兼容Android应用,并且预计2021年将覆盖1亿台设备。

 

20201218141008 6398

20201218141017 4247

在早前,HUAWEI 就新增了多条“荣耀”商标信息,包括 “荣耀”、“HONOR”、 “荣耀视频”、“荣耀钱包”、“荣耀阅读”、“荣耀亲选”、“荣耀花粉”等。

此外,还有另一个商标申请中的是“荣耀美肤”商标,国际分类包含医院、心里咨询、化妆师服务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