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风险!大马男子网购AirPods Pro耳机却收到快递公司的烂包裹,耳机严重损坏且无法使用!

0
airpods pro

一名大马男子早前就在网上订购了Apple的AirPods Pro耳机,但最终从快递公司收到的却是一个损坏的包裹,里头的产品已经坏得无法使用,因此要求快递公司给予解释。

 

https://www.facebook.com/ZeeNorman/posts/10158780001799787

一名大马网民 Zee Norman昨天就透过Facebook上载了包裹和耳机的照片,并在帖文中批评快递公司没有对包裹进行合理的照顾,导致一个完善的盒子破烂,且耳机壳的顶部和底部被压碎导致上下不对接,已经严重损坏至完全没办法使用。

 

Zee Norman 疑惑究竟包裹在运送过程中遭到什么待遇,肯定是有一些极重活极粗暴的对待,才会导致这么荒唐的损害!

01 6

Apple的包装盒也出现破碎

03 3

耳机壳上下不对接

 

网民也表示,包裹已经延迟送达,期间还需要发送电邮和联络快递公司确保包裹没有消失,但最后却以这样的方式寄送,让他完全无法接受,更何况购买的产品并不是易碎品。

 

此外他也在帖文中标签几个团体和机构要求他们关注这项事件。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