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9岁男孩成为2020年收入最高的YouTuber,单靠拍影片就赚约RM1.2亿!

0
YT 2

近日,有一位9岁名为瑞安·卡吉(Ryan Kaji)的小男孩,靠着频道(Ryan’s World)进行开箱和测评玩具和游戏,就成功在一年内赚近3000万美元(约RM1.2亿),并且连续三年成功最高收入的YouTuber。

Ryan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这名小孩除了靠着频道赚钱外,他还推出了自己的品牌玩具和服装,并且从中赚了2亿美元(约RM8.1亿)。此外,他还与美国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签订了一份未公开的合约,薪酬可能为数百万美元。

据了解,卡吉曾看过玩具测评节目后问妈妈:“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都能出现在YouTube,那为什么我不行呢?”这也让卡吉开启了YouTuber之路,并于2015年3月开始拍摄首个YouTube视频。

不过在赚大钱的同时,卡吉和他的家人目前受到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的威胁,并指控他们没有公布这些影片的赞助商。

2b73553b093a92b

根据小编前往他的YouTube频道(Ryan’s World)发现,在5年内已经成功累积了超过2760万名订阅者,而频道超过430亿观看次数!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