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青少年过度沉迷游戏!中国所有线上游戏需在2021年6月前导入未成年防沉迷与实名认证系统!

0
中国线上游戏实名认证

12月15日至12月17日举办的202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大会中,正式要求所有中国线上游戏必须在2021年6月前导入未成年防沉迷与实名认证系统中。

img pic 1608343248 1

在这场年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国家层面的未成年防沉迷与实名认证系统已经基本建成,将组织各大企业陆续接入这个系统,并且要求所有中国线上游戏必须在2021年6月前完成导入该系统。

067de4b5ff3b4e56870984a0428bea64

防沉迷是游戏行业落实社会责任的其中一个重要体现,毕竟现在很多未成年的人在玩游戏时候总会情不自禁的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导致荒废学业、甚至还会导致许多后遗症的出现,这也是为什么需要拟定出保护未成年用户的法令。

根据通知声明,从3月15日起游戏厂商在申报版号时需说明实名注册系统、时长控制、付费控制、游客模式等设置标准,并且需要截图实名注册、未成年人游戏超时和未成年人超额消费相关提示画面,并提供防沉迷系统上线前无法有效审核内容的保证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