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之王!DxOMark释出HUAWEI Mate 40 Pro+相机评测:以139分夺冠!

0
1 63

作为旗舰中的旗舰,华为上一代超大杯P40 Pro+并没有参与DxOMark评测,P40 Pro 132分目前排名第三,只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少了1分,冠军则是新一代大杯Mate 40 Pro 136分。

 

今天,DxOMark、华为联合公布了Mate 40 Pro+的影像成绩,高达惊人的139分!

 

这也是华为超大杯第一次送测DxOMark,获得了“摄像头之王”的美誉。

 

Mate 40 Pro+的拍照子项得分为144,领先Mate 40 4分,视频子项得分为115,落后Mate 40 Pro 1分,区居第二,变焦子项得分为98,领先Mate 40 Pro 10分之多,但落后小米10至尊纪念版3分,区居第二。

 

目前,Mate 40 Pro+、Mate 40 Pro分列DxOMark影像榜单第一和第二名。

 

s 63aba349b75c48d392986f395d777bcd

s c094273952654d78bc5c913d8b2c0c0a

s d0e2ddacb4fe4efd82ce72f3fc25ff17

 

DxOMark评价认为,华为Mate 40 Pro+从各种角度来说都是一台高端设备,登上DxOMark影像的冠军宝座实至名归。它在很多方面都和Mate 40 Pro一样优异,但远摄、超广角摄像头大幅提升,会更吸引喜欢极宽到极长不同焦距的摄影爱好者。主摄增加光学防抖,也有助于改善细节/噪点平衡,以及近距离的远景效果。设备视频质量也很好。

 

 

优点

- 动态范围在所有情况下都很广

- 亮光和室内环境下,色彩佳,白平衡好

- 大部分情况下细节度都很好

- 大部分情况下自动对焦又快又稳定

- 超广角拍摄细节好,噪点水平低

- 远摄细节出色,噪点低,特别是中近距

- 夜间摄影动态范围广,纹理噪点平衡佳

- 亮光和室内视频的纹理噪点平衡好

- 有效视频防抖

 

 

不足

- 有色彩量化,混叠和鬼影等伪像

- 近距拍摄时,有时对焦失败

- 预览经常跟最终成像区别大

- 视频中,有时肤色不准确

 

 

s 5fc124a05c4042dba090ab00781c4943

s dd7b4324e8674bca869b58cddbdf304c

s 9a62c46b70d341bb93a4787de1d40ce2

s 8f3d8235c9fd4976939e94eb2f8caff9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