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发挥iPhone 12 Pro的功能!Instagram开始支持上传ProRaw格式照片,但会因为相片过大而压缩画质!

0
I 1

日前,Apple就向用户推送了全新iOS14.3更新版本,并为iPhone 12 Pro系列新增了对ProRaw格式。近日,Instagram开始支持上传ProRaw格式的照片,但还未支持ProRaw拍摄。

根据Instagram开发人员Tim Johnsen在Twitter上的消息指出,Instagram已经开始能够分享ProRaw格式的照片,但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才能分享出去。

由于ProRAW格式照片的体积较大,达到在25MB左右,因此Instagram会对其进行压缩。目前,Instagram尚未支持ProRaw格式拍摄,但用户需要透过手机的相机拍摄后,才能上传到Instagram与亲朋戚友分享。

随着Instagram已经开始支持ProRaw格式上传,让用户可以上传更优质的照片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