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问答卷】卫生部推出民意调查问卷:以收集大家是否愿意注射新冠疫苗的看法!

0
KKM CV

为了让政府能更了解民众对于新冠疫苗的看法,卫生总监在刚刚(12月21日)中午2点33分,就透过官方Twitter推出了一项民调问卷,要求民众踊跃参与,以便政府能明确知道民众对于新冠疫苗的意见。

 

卫生总监诺希山在贴文中表示,大马卫生部邀请民众参与这项民意调查,以现阶段大家对于新冠疫苗的了解,同时也欢迎民众提出接受或不接受新冠疫苗的原因及理由。

 

KKM 1

对此大家能 点我前往卫生部开设的新冠疫情调查问卷网站 ,进行填充回答哦!在问卷里的问题大约有15题左右,同时在最后一项问答题方面,卫生部就询问民众是否愿意支付注射新冠疫苗。以领国印尼来说,印尼总统除了表示他将是印尼第一位注射疫苗的高管之外,也表示将会为印尼民众免费注射新冠疫苗。

 

随着距离2021年越来越接近,政府预订的新冠疫苗也即将2021年2月份抵达,希望大家能履行公民责任踊跃参与卫生部举办的问卷调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