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莎阿南工厂有116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将关闭至本月23日以进行消毒工作!

0
PN 1

至今,我国的疫情还未出现转好的现象,反而有越来越工厂的员工确诊冠病。今天,大马松下私人有限公司(Panasonic Manufacturing Malaysia Bhd)透过文告指位于莎阿南的工厂共有116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01 7

根据Panasonic Malaysia的文告指出,该公司有2137名员工依据进行了冠病筛检,当中共有116位员工受到病毒感染。目前该工厂已经依据卫生局的建议关闭至本月23日,以便能进行消毒工作。

此外,Panasonic表示将会继续遵守防疫作业程序(SOP),并每日多工厂和员工宿舍进行全面消毒。最后,该公司将会继续持续以职员、员工及社区安全与福祉作为优先考量。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